红烧鱼

对不起都是瞎写的,不发东西就不会上线

【洛昂×你】是个梦

我不可以喜欢你

洛昂×你


-

——奇迹大陆。

我莫名其妙来到了这里。

很奇怪,明明前一秒我还在手机上点击着不同类型的衣服来搭配出一套令人满意的装扮。但下一刻我就来到了这里。

我对这里并不感到陌生,甚至可以说很熟悉才对。毕竟我每天都要登陆这里无数次。

但——我明明只是一个背后的玩家,为什么会来到这里?

只是我发现,虽然我貌似是穿越到了这里,实际上我还是那个只存在于暖暖身边的别人看不到的“背后人”。我只能和暖暖说话,除此之外我找不到任何其实我确实在这里的实感。


-

时间一天天度过,我时不时会想什么时候会回去。

一遍遍刷新此刻,却没有任何更新。

我看着暖暖艰难地做着运动,努力使自己不踉跄,没有人会注意到我,我心中那个暗暗的不可见人的隐秘心思渐渐探出了头。

我又一次点开此刻——这次我是怀着一些目的的。我向下翻了一阵才找到我想找的那个。

——洛昂。

我其实一直喜欢的那个少年。

我一次次窥探着他的此刻,然后装作漫不经心地点下一个赞留一个评论。

我没有期待他会回复我。

他甚至不知道我是谁。


-

是什么时候喜欢那个少年的。

我不知道。

他的第一次出现没有那么美好。

对于暖暖来说或许是这样,但我却一眼就看到了他的那双眼睛。

很好看。

或许从那个时候就开始注意他了吧。

在还没到这里之前。

我跟随过暖暖到达过洛昂的精神世界,我也想过这样是不是就会离他更近一点。

只是我也知道,我和他之间,不只是我看到的那么远。

我难道不是一个玩家吗?

我只是一个玩家而已啊。


-

我和洛昂最近的时候,也是我和他唯一的接触。

那是一个轻微的触碰,轻微到我觉得自己都没有触碰过他。

他虽然看不见我,我还是等到他睡着才碰了碰他。

我用手指尖轻轻在他手臂上划了一下,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洛昂。”

我无法改变什么,也无法插手任何事,甚至都没什么人知道我的存在。

我无法靠近你,无法走进你的心,但是你拥有了一份微不足道的喜欢。

你是假的吗?你是真的吗?

或者我是假的?我是真的?

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你,原本只是一堆数据的你,被设定好一切的你。


-

那一天,我做了个梦。

一个有关于洛昂的梦。

梦里的少年耀眼至极,他笑的很开心,穿的服装也更加正式。他旁边有一个女生挽着他的手,他会对着她笑,也会逗她开心。

那个女生是暖暖。

我醒了,觉得有一点悲伤。

然后我发现,我回来了。

我打开手机,点开那个熟悉又不熟悉的软件。

一切都没有改变。

那好像是个梦。


-

我照常打开软件,看着屏幕上的暖暖。

点开了图鉴找出了那个属于“洛昂”的一部分。

我喜欢你吗?

我喜欢你。

我不可以喜欢你。


END


感觉有很多都没写出来……啊我一开始明明不是这样想的啊

写的也太烂了吧哭

评论(11)

热度(24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